一只九九

不写文了(懒)

走马04

这是一篇快穿文。
ooc 小学生文笔 各种私设
卡了很久......不知道怎么写才好...但是终于把横雏的写完了....


“”为说话内容
「 」为内心想法



横雏篇完结——[我有个很爱很想爱却不爱不起的人。]


横山最近忙的焦头烂额,听说是警察厅给他找了不少的事。于是村上接到指示,趁横山不在的日子里搜集着走私的证据。

这半余月村上忙前忙后找了不少,但是都是一些连不起来的线索。村上趁横山不在又偷偷进了横山的办公室,小心的锁了门。走到书柜前翻找着,突然在书架后找到了一个盒子。暗黑色的盒子上面雕刻着古朴的花纹。村上小心的打开发现是一把钥匙,拿着走到横山的办公桌前。

村上有些犹豫,一旦打开就意味着两个人的关系将会发生改变。说实话村上是喜欢横山的,虽然那个人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虽然两个人接触的时间不多,但是就偏偏被迷了心智。村上自己也想不通为什么。但是作为警察,必须抓住他,或者说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也必须抓住他。

村上不是没想过永远呆在这里,可是,谁能保证横山不是只图一时新鲜而这样宠着自己呢?村上不愿去想这些问题。村上自认为自己是个胆小鬼,没有勇气做这样的赌注。本就是带着目的来的,各怀心事各自利用,谁能保证以后的路一定如自己想象呢。村上不愿意赌。

村上静了静心,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手却忍不住颤抖着打开了那唯一一个上锁的柜子,放着一个文件袋,里面是与大阪各个公司的金钱交易来往和洗钱的银行账目。村上没有犹豫,将它塞在衣服里,装作镇定的出了门,找到田中交给了他。

村上信五知道这么做意味着不出两个小时警察便会包围这里,但是他不敢赌,不敢用感情做赌注。在爱情里本就是先动心的一方输。

田中走的很快。

田中说了句辛苦了,随后给了把枪给村上。

“前辈我们过一会儿会带人包围这里,前辈请保护好自己。”便转身走了。

村上心里突然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平静。

一切都会结束的。

一切都会变成原来的样子,村上还是会回到原来的世界,自己的生命中横山裕就是一个过客,等回去了还是会和往常一样的生活着。

「用不了多久就会忘记的。」村上安慰着自己。



横山回来的很巧,就在自己送出文件的10分钟后。

“你回来了。”村上坐在横山的办公椅上,脚架在桌子上。

横山似乎对村上这种行为司空见惯了,一进办公室就瘫在了沙发上。

横山对村上招了招手。

村上笑了笑便超横山走去,坐在横山腿上。

横山伸出手把人紧紧抱住,生怕手一松人就跑了一般。头倚在村上胸口,闭着眼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村上也一句话都不说,就让他这么抱着。

心里有场海啸却只是静默着,互相不让知道。

警察来得很快,村上觉得没有多久就听见了外面的警笛声。

村上只觉得心慌可是横山却一点动静没有,丝毫不慌张。

“横山先生,警察来了。”

“嗯,我知道。”

“要躲躲吗?”

“不想动。”

村上觉得自己遇上这个人真的会方寸大乱,也不管自己是不是警察了,站起来拉着横山的手向外跑。

“我说过的。你的命那么金贵,是要用来陪着我的。”

横山听到这话突然停下脚步。

“你再说一遍。”

“没门,先跑出去再说。”

横山低着头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喂,白痴啊你!站着不跑在干嘛!有什么比命重要啊!”

“你。”

横山仿佛鼓起了勇气一般,带着村上在人群中兜兜转转找着路。

楼下已经听见了枪声,惨叫声充斥着村上的耳朵。

横山带着村上走进一条秘密通道。这条通道直通地下一楼,待到横山村上到达的时候已经有一些黑衣人在等着了。

突然冲出来一群警察,为首的是田中。

田中拿着喇叭大声喊到:“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出不去的,放开手里的人质,乖乖投降,我们可以考虑从轻发落。”

没等横山下指示已经有人先开了枪,一旦一方开火总是避免不了要交战。横山带着村上向后跑去,前方自家的组员一个两个相继倒下,血腥味硝烟味弥漫着。

“横山先生放手吧,我是警察,不会有事的,你快走吧。”

“横山先生你听到我的话了没有?!”

“横山裕你他妈放手啊!!!”

“横山裕你快逃啊!!!”

村上信五急的跳脚,横山裕却抓着他不放。

“你说过让我陪你的。”

“混蛋这时候了是计较这种事的时候吗?你快走啊!!!”

警察一步步缩小着包围圈,横山组的人不断在倒下。枪声渐渐稀疏至停。

“横山裕放下武器!交出人质!我们可以饶你们一命。”田中口中还在不断喊着,但私下命令狙击手准备就位,等横山裕一露面就击毙。

村上还在和横山不断争辩着,突然还看横山身上的小红点,超远处望去看见了狙击手的身影,心里暗叫不好,身体却先一步扑上去为横山挡了子弹。

横山明显地愣住了,扶起倒在自己身上的村上,鲜红的血液刺激着自己的视神经,村上的眼神变得有些涣散,横山一遍遍呼喊着村上的名字。

“横山裕,是我对不住你。”

“村上信五你给我起来,你说好让我陪你的。”

“快....走...”

“村上信五你别想离开我,你这辈子都要待在我身边的。”

“你的命..这么金贵...怎么能让你陪在我.......”

恍惚间村上看到了横山发红的眼眶,迷迷糊糊又仿佛感觉到横山的眼泪滴落在自己脸上。村上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却不受控制的想要闭上眼睛。

闭眼前村上依稀记得横山头上的进图条到达了100%。

「原来这就是最后的考验吗?」





「系统我这是死了吗?」

「嗯。」

「那横山裕怎么办?」

「这不是你该管的事。」

「这怎么不是我该管的事,这都是我导致的!!你快和我说他到底怎么样了!」

「还是劝你不要陷得太深比较好。这不是你原本是世界。」

「...........我想求个心安......」

「你还有下一个世界要经历...我会暂时删除你的这段记忆...」

「什么还有下一个??你当初不是这么说的!!」

「你还有5段感情要经历,所以...不要太过执着...这是对你的忠告...」

「诶?不对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人性化?」

「我一直看着你们...学习人类的情感,当然会有所提升。」

「你一直看着我们!!!!那我和横山的事你都知道???」

「......大体吧......」

「喂你...」

「下一个世界已经准备就绪,请宿主做好准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走过,但他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村上春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