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九九

不写文了(懒)

【松原.】The Stranger

昴雏/横雏修罗场

昴视角  

加粗的OOC!!

 

 

 

1.

可能这辈子遇见他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我是个胆小鬼,每次遇到事情,想着他会帮我解决,他就在我身边,真好。

如果他以后也在我身边,那该多好。

 

 

2.

我时常给他取各种外号。

虎牙怪,大猩猩叫的不亦乐乎,他也都笑着全盘接受。

可是。

我最经常叫的却是hina。

 

 

3.

每次都不自觉的想要靠近。

想得到他的关注想看着他的笑颜看着他就好。

我曾经这么想。

可是,每次看到他和横山在一起时又觉得般配。

可笑的心理。

 

 

4.

他宠我。

我便仗着他宠我。

藏起心思扑向他的怀抱。

带有黏腻而甜蜜的椰子味的怀抱是我最安心的港湾。

 

 

5.

他说他和横山在一起了。

我拍着他的肩说了句祝福。

没敢看他的眼睛。

只怕自己一眼就忍不住告白忍不住泪水。

 

 

6.

我始终是个胆小鬼。

这次我的身边没有他。

悲伤不已。

 

 

7.

悲伤这种感情到底为何而存在呢?

也许我这种人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却也无法逃离。

 

 

8.

变得讨厌见面。

讨厌这种随时就能见面的距离。

想逃离却身不由己。

完完全全的败者。

 

 

9.

我难过吗?

我想我是难过的。

我难过吗?

我可能也没有这么难过。

因为我的手掌中从未有过他的温度。

他大概也就是理所当然的转身离开。

互不相欠。

 

 

10.

我试着笑着说再见。

上扬的嘴角把自己都灼伤的厉害。

他如同烛火,一旦触碰我就要粉身碎骨。

可是控制不住自己飞蛾扑火的心情。

 

 

11.

明明是我先遇见的他。

却不曾拥有过他。

是我没给自己这个机会。

果然还是个胆小鬼。

 

 

12.

我试图熄灭心中的欲火。

可却再也进不去陌生人。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