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九九

不写文了(懒)

【丸雏】重逢(超级短)

OOC OOC
一通乱写…很短…




丸山隆平再见到那个人的时候是在街头。
秋意正浓,街道两旁的落叶铺满了地,踩上去枯树叶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天气正好,太阳懒洋洋地挂在一旁,阳光撒在那人的发梢。
“村上さん”丸山隆平几乎是听到这姓的一瞬间就回了头。
每次都是这样,对这个词太过于敏感,即使有太多人姓这个,但还是对这个陪伴了青春时期的词念念不忘。
这次没错了,是他。
丸山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心头又涌上了许多的回忆。上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的事?哦,对了,是在翻毕业照的时候。
丸山总是用玩笑掩饰着自己的内心,掩饰着一切。他用一整个青春暗恋的人就在眼前,却也还是驻足不敢上前。
丸山看着他和他身旁的人。那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横山前辈。或许说村上前辈的身边只能是横山前辈。
他们自然的牵手,横山前辈搂过那人的腰,那人笑着用肩膀撞了下横山前辈,一切如同高中时期那样,令人羡慕,仿佛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丸山想着如果自己能比横山前辈更早一些认识村上前辈的话,如果自己能比横山前辈早一点表白的话,会是什么样子呢。
想的心酸,红了眼眶,一切都没有重来的机会。从来未曾表露的心思就让它烂在心里吧。
那人开心最重要了。丸山如是想。
看着他们离开身影发着呆,突然又被刺耳的汽车声拉回现实,失意的苦笑着摇了摇头,嘲笑着自己。朝反方向离开。
就这样去哪里吧,跟着风温柔的方向,一定可以到达某处吧!
无尽的梦终有结束,希望你和你心爱的人百年好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