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九九

不写文了(懒)

【all雏】走马 01

这是一篇快穿文。
ooc 小学生文笔 各种私设
趁着拖延症还没发作能写一点是一点……


“”为说话内容
「 」为内心想法







东京耀眼的霓虹灯映照着黑夜,喧嚣的街头隐藏着危险的气息,有如洪水猛兽般呼啸而来但又悄无声息隐匿而去。
村上信五听到下车的提示音后,拎着刚买的便当打算下车,公交车缓缓停下却在没有完全停靠时被一辆载满货物的大卡车撞飞出去。



“下面插播一则最新消息,东京街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卡车突然刹车失灵,冲撞向路边尚未停靠的公交车,包括驾驶员在内的7位乘客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现在全员陷入昏迷,我们正在调查事件发生的原因。”



村上信五眼睁睁看着那辆卡车横冲直撞而来,只是一瞬就瞬间没了意识。醒来只能感受到大脑的存在,完全感受不到肢体。正当村上信五感叹便当算是白买了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出现机械的说话声。
“您好,由于检测到事件的突发性,我们为弥补您为您提供一场穿越之旅,请稍等。”
“什么?弥补?你们干的?话说你们谁啊?我在哪里啊?我死了没啊?穿越什么鬼啊?喂?你们又是谁啊?说话啊?”
“您好,我是您本次穿越的负责人代号123,由于我们星球的过失造成您的死亡,我们为了弥补您提供此次穿越,若是您能够顺利达成任务,我们将重新编排,让您回到事故发生前5分钟。”
“喂!说好的弥补结果还是要我完成任务,也太不负责了吧!还有123什么的太敷衍了吧!”村上信五不停吐槽着。
“话说你是负责人那我叫123你就会出现吗?你会告诉我要完成什么任务吗?我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就成功了呢?喂123你说句话啊?我过去还是我的身份吗?任务难不难啊?”村上信五叽叽喳喳讲个不停,但是那机械的男声却没有出现。
“我们只提供你最基本的信息,要攻略的人头上会有进度条,到100%就说明任务成功,中途我们会断绝一切联系,等任务成功后才会再次见面。”
“哇!你们这也太随便了吧!我会不会不安全啊!还有什么攻略啊?不是任务吗?怎么变成攻略人了?我危险的时候你们会不会保护我啊??”
“系统检测到有危险时会自动防御。请不要担心。接下来要开始了。”



突然村上信五感觉到一阵困意,等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趴在桌子上。头昏脑涨的过了一遍系统打开的信息。
村上信五的身份是个警察,要潜入东京最大的黑道组织横山组把他们剿除。攻略目标:横山裕。
「哇靠!就这么点信息你仿佛是在逗我123!!怎么攻略啊?抓起来就行了吧!」
“村上!组长找你!”村上被叫去了组长办公室。
“村上,横山组我们已经追了3年多了,只有一点蛛丝马迹怕是不能扫除他们,我们商量了一下想让你潜入他们放卧底,如果你不愿意也是人之常情,但是这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
「哇你这话明明就是在逼我好吗?还最后的希望,要不是任务我才不去送死勒!」
“组长我去!我不怕死,我一定会找到他们犯罪的证据的!”
“好!那就交给你了!”
「呜呜呜呜呜我应该不会有危险吧!123我相信你哟!你要好好保护我哟!」
村上信五接受了为期1个月的快速训练,结束后被送去了横山组幕后赞助的酒吧。
吵闹的音乐声充斥着耳朵,仿佛要把耳膜震碎一般,这么大的声音确实监听器没法用。舞池里的男男女女搂作一团,疯狂的摇晃着身体,有些在沙发上作爱,乱的不像话。
村上信五假装成混混进去,到吧台点了酒之后便去了二楼赌场。
赌场里弥漫着呛人的烟味,村上信五随意找了一桌,将筹码随意压在桌上。
本以为会输结果却赢了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我与钱有缘!想输都难!」
村上信五继续抱着好运气在压着赌注。
两分钟后进来三个黑衣人把村上信五架走了。村上信五被蒙着头,嘴里骂骂咧咧,“你们是谁?大爷赌的好好的快给大爷放手!!妈的!”
村上被拖着绕来绕去,过了好久好像进了个房间,村上被摔得跪坐在地上。
“妈的!是谁?老子非叫人砍了你们!”
「啊啊啊啊啊终于要开始了吗?我不会有危险吧呜呜呜」
突然遮住眼睛的布被拿走,眼睛适应不了突来的强光,过了几秒才勉强睁开眼睛。
只见沙发上坐着一个人,黑色的西装衬的肌肤十分白皙。一只手随意搭在沙发上,另一只手摸了摸嘴唇,眼神死死的盯着村上,仿佛在盯着自己的猎物,随时就能把人吃掉一般。
有进度条,应该就是他了,10%,我没见过他怎么还有进度,bug吧?
“就是这家伙,赢了我们好多钱。”他身旁一个人对着他说。
“那是老子凭本事赢的,你凭什么抓我!”
“监控看过了吗?”那人突然发话。
过了一会有人敲门进来,走到那人身边鞠了一躬,说到,“嗯……看过了…………好像没有做什么手脚……”
那人眼神再次扫过来,带着一丝玩味。村上信五毫不客气地瞪了回去。
“有趣,你叫什么名字?”
“干嘛告诉你?”
“你不说我一样能查到,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而且我想听你亲口说。”那人走到村上面前,抬起村上的下巴,眯着眼睛说到。
村上看到头上的进度条变成了20%。
“村上信五。”
「诶!这么快!这么容易的吗!」
“我叫横山裕,愿意跟着我吗?”
“哈?不愿意。”
“你不愿意的话我就不能放你走了,我可是很希望你在我身边呢。运气这么好,来给我旺旺财。”
“你他妈才旺财呢!你们全家都旺财!”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有趣呢!先把他绑起来关到我房间去。”
就这么一会功夫就变成25%。
「这个横山裕真的让人捉摸不透呢!」
然而村上信五仿佛完全没考虑到自己的处境,有多危险。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