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九九

不写文了(懒)

【横雏】花火

脑洞来源于   花火-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BE预警!OOC!OOC!OOC!
subaru视角看横雏。







嘭……嘭……嘭……
一声声烟花在空中绽放,然后消散。明亮的烟花照耀着天空,将天空映成橘黄色。零星的花火三三两两的落下,然后随风散在风中。
我仿佛有些后悔了,后悔不该让村上来陪我看烟花大会。
我看着身旁身着浴衣的他,他只是一个人盯着夜空,头发乖巧的垂在耳侧,微长的刘海稍稍遮住了点眼睛,但是我仍能看见他的眼睛,他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悲伤。明明是那么欢喜的日子,为什么他的眼睛湿漉漉的。
奥,突然想起来,今天是横山走后的第二年。

——

嘭……
“hina看这个!!”
“hina看那个!!!好好玩的样子!!!”
“yoko你慢点!”
我看着前面和两个小孩子一样的人,也对,我们就是小孩子嘛。两个人牵着手这里看看,那里看看,对什么都抱有些兴趣,眼睛里有着我没有的纯净美好。
我不禁嘴角露出微笑,
“yoko,hina待会有花火大会,看不看?”
两个人同时转头对视着点点头,又转向我,一脸期待的点点头。
我们去了学校天台,意外地没有人,只有我们三个。我们排排坐下来,等着花火大会的开始。
“还早呢,你们要喝点什么吗?我去买!”
“那…我要草莓汁!”
“那我也要草莓汁!”
我下楼买了三杯草莓果汁,为了能不错过赶紧跑了上去。
我看到了,他们在接吻,只是蜻蜓点水般,横山侧过身子,一只手搂着村上的腰,一只手紧张无措的握拳。村上双手抱膝坐着。离得太远我看不清他们的表情。
我早知道的,他们互相喜欢。
嘭……
花火绽放,恋爱的花火也绽放。
他们停下来,看到村上害羞的推开横山指了指天空。我才放心的跑过去。
“还是晚了点啊。”
“没关系,现在看也不迟啊!”
我坐在他们旁边,看着夜空,但也没忽视他们牵在一起的手。
这蠢蠢欲动的夏天。

——

“hina回去吧。”
他仿佛没有听见我在喊他,我推了他一下,他慌张看过来,手抹了下眼睛仿佛想隐藏眼泪,但是还是被我发现了。
“subaru怎么了?”
“回去吧。”
“怎么了,看的好好的。”
你还好意思说看的好好的!看的好好的你哭什么!你看看你现在!!!
我没有勇气说出口,我知道他对于村上来说有多重要。可是我也只是希望村上能幸福,不希望看到他哭,不希望看到他流眼泪,那曾是他夸过的世界第二好看的眼睛。
我见过各式各样的村上,没有一种比现在更悲伤。明明是想念的,却又不表露痕迹,像孤独的小狗,独自舔舐着伤口。
顿时心口有些疼,我看着他们相识,看着他们相恋,看着他们一步步走过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并不是谁的错啊!两个都是我心疼的人啊!
都怪那蠢蠢欲动的夏天!
“hina,两年了,该是时候放下了。”
他仿佛对我的话有些震惊,没想到我突然会说这些话。
“subaru,我不懂,为什么他会这么狠心,明明我什么都没做错,明明我有按照他说的,每天好好吃饭好好休息,他怎么这么坏,一次都没在我梦中出现过……”
他说着说着哭出了声。第一次,在横山走后我第一次见到他哭,还是像个孩子,鼻涕眼泪一堆,胡乱抹在衣服上,手不安地攥着衣角,一遍抽噎一遍和我说着。
我能做什么呢?hina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呢?我把他圈在怀里,即使被鼻涕眼泪打湿也无所谓,我很想安慰他,却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说,全部的话堵在了胸口,炙热的像块铁,又或者是他的眼泪在灼烧着我的胸口,我的心。
我曾埋怨过为什么横山要扔下我和他,他怎么会这么狠心。但更多的是抱怨这上天的不公平,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在一起。我见证了他们的一切,为什么这两颗纯净的心灵的靠近是滔天大罪?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们。
怀里的人哭了很久,仿佛是哭累了,哑着嗓子和我说想他。
“subaru我想他。特别想的那种。”
横山裕你听见了吗?他说他想你。
特别特别想你。
特别特别想你。

——

“hina,yoko出事了,你快来!”
我一边扯着村上的袖子一边将他带往横山家。
听说横山是在工地打工的时候出的事。没人知道为什么横山会偷偷在工地打工。
只有村上信五清楚是因为他说生日想要吃顿好的。横山说我带你去。
然后……
没有然后……
生日没去成。
以后也不再会有机会了。










写到最后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结尾了……
日常希望横雏一起出去吃饭!

评论(4)

热度(18)